一颗林檎

Ssss-Boommmm:

只能说的确是最真实的感受
13年回顾的链接我看了一半就退了出来
  假的黑料铺天盖地的涌过来,那时候兴迷也根本不多,
  “三天两夜连续的反黑,第四天终于脱粉了。”
  “黑料多得连自家很多人都不信任他了,都脱粉回踩他了。”
 
  我当初新饭他的时候,翻他的微博,看到一条微博:
  “别动我的家人”
  当时我还不懂。
  现在看到真的心碎,自己被黑粉人身,甚至家人都要被牵扯进来,偏偏那个时候他还不够强大。
  黑料越编越过分,跟风黑他的人越来越多,甚至连自己的粉丝都开始不信任自己。
  黑粉造谣他忍住了,黑粉污蔑泼脏水他忍住了,黑粉给他送白蜡烛他忍住了。
   可是黑粉怎么能连他的妈妈都不放过啊?污蔑他的儿子还要圈她让她看,用粗俗的语言骂她和他的儿子,甚至用恶毒的语言诅咒她。
 
  可是也没有办法啊。
  一条微博能撼动些什么?
  编黑料的人的良心?
   一个正在大红大紫的人的地位和利益?
 
  可最悲哀的还不是这些,而是从头到尾他都没明白,
  自己错在哪了?
  自己做错了什么?
 
  因为能扒的黑历史太少?
  因为莫名其妙的cp?
  因为不够红?

  因为不够红。
  因为不够红,所以任人鱼肉。
  因为不够红,所以被当做挡箭牌。
 
  他的低调谦虚,不声张不浮夸的处世风格,换来的是现实给他的一巴掌。
 
  只可惜他善良到了骨子里,他终究没有以牙还牙。
 
  他一步步努力的往上爬,流言蜚语将他冲刷的更加完美,带毒的刺雕刻出更完美的他。他背着沉重的真诚和善良,温暖和坚韧,比别人努力千百倍的向上爬。
  终于,他站在顶端,带着点孩子气,俯视着被他甩在身后的,曾伤害过他的人:“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,我也能成功的。”
 
  他学不会伤害别人而让自己成功。他一根筋犟到底。
  努力努力再努力。
 
  他用事实,给了那些伤害过他的人,不痛却致命的回击。
 
 
 
  至于为什么还会有垂死挣扎的呢?
  大概是因为杂草总是“春风”吹又生吧。

评论

热度(35)